P3180372-油雞

第一次做菲比油雞,真的是蠻簡單又好吃的一道菜,

菲比的格文寫得很仔細,把大多數的疑問都寫清楚了,

雖然文字很多,但步驟其實不多,而我又偷懶了些XDD

原先因為缺少食譜裡的許多香料,所以我一直提不起勁來做,

後來心一橫(好多菜都因為我的心一橫才動工XD),想說死馬當活馬醫,就乾脆拿一般滷包代替,

沒想到煮出來的味道很不錯,不僅雞肉很嫩,皮也好好吃,

這次只有浸泡15分鐘,不過入味程度和醬色都比我想像的好太多。

我一直很不愛燒臘店的油雞腿飯,因為真的是死鹹到不行,

每次腦公買錯的時候,可以感覺得到我邊吃頭頂邊冒煙XDD

所以當吃到這款油雞的時候,我內心整個大開花呀~

利用煮醬、煮肉、泡滷,只花不到30分就能完成的油雞,真的是很適合煮婦拿來當常備菜的料理。

P31803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